学校召开内控推进会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内控推进会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安排会议。纪委书记王建斌出席并讲话。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内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罗俊忠主持。

会上,内控办公室负责人张永成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开展情况。审计处处长周晓敏宣读内部控制审计通知书,并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通知》(陕教审办〔2018〕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明确各相关单位在内控审计中的具体任务。相关单位也就工作开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人事处处长许文丹就本部门内控开展情况介绍了经验,谈了体会并作表态。

王建斌在讲话中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保障,开展内控审计是推动学校建立和完善内控体系的有力抓手,建立和完善内控体系是规范权力运行、建立自我约束和监督机制的有效举措。希望各单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按期完成各自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