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职能,6月21日,我校审计处处长雷颖颐等一行4人赴西北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西北大学审计处处长吴翊就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说明,着重介绍了审计队伍建设、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孙少杰副处长介绍了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工程审计的内容及质量控制、工程结算审计的流程和方法、审计信息化等多方面的内容。

双方还针对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的内容、实施方式,委托审计的方式方法,与校纪检监察机构联动,合同档案管理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等业务做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本次座谈加深了两校审计部门和审计人员的相互交流和启发促进,对审计工作质量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内部审计的价值,优化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进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