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审计处在莲湖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雷颖颐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雷颖颐处长在会议上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对审计制度建设、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星级校园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雷颖颐处长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在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单位、重点事项开展审计工作,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加强审计监督,注重对审计结果及整改效果的综合分析,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保障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