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2021年校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曹庆年,人事处处长、组织部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审计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财务处等部门原任和现任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明军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申良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周粉娟具体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包括审计范围、依据、工作流程、方法、重难点与具体控制措施等内容。

曹校长指出,这是学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以来,涉及领导干部人数最多、资金规模最大的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是从严管理干部、评价干部、考核干部的重要手段。对本次审计工作,被审计对象、各被审计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认真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审计监督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领导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正确看待和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驾护航,高质量审计监督必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审计监督在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韩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严肃工作纪律,精心组织实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