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2020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罗俊忠主持,财务处副处长耿欣峰、高晓薇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罗俊忠针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第一,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是学校常规工作之一,开展好此次审计,有助于发现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提高内控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的发展;第二,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并做好审计过程中的沟通工作;第三,规范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依法履职尽责,严明审计纪律,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财务处副处长耿欣峰、高晓薇对此次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财务处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意见和要求,全力配合,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确保审计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审计现场打卡

【关闭】